游祖

花非花,雾非雾。夜半来,天明去。
来如春梦不多时,去似朝云无觅处。

悲(又名:《喜》)

题记:吾心已死,现吾界,仅吾唯一

普天之下,竟无一知己,何尝不悲

纵有千秋万古博览群书论,无以报才,该是何悲

曽有知己,或远去,或离去,一去不回

纵有知己,非同性,色眼睛,无人不悲

却学习,远大之抱负竟无一现

却努力,苦与技术理论却越不过那楼梯一级

却友谊,无人与之相依,亦无人与之相譬

悲,悲,悲

无人能容我情

无人能懂我心

悲,悲,悲

谣言可毁我身

他人可伤我意

悲,悲,悲

亲人亦伤我情

知己亦抚吾敌

该是何悲,又称是喜!

大悲大喜,唯有哭泣


评论
热度 ( 3 )
 

© 游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