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祖

宿命天成命中败。仙尊悔而我不悔。

曾言

这是我曾写给一个人的,她或许在,也或许不在。可无论在不在,都没多大分别。这是我送给我自己的礼物,是我对曾经执拗的写照,是曾经的一份赤子之心


卿不知吾思,漠然已无言,相知成陌路

吾不知卿难,有意未言心却死,半载春秋终放还

卿曾与吾同游,梦行与大好河山,曾相思

吾亦与君共步,臆畔于红尘闹市,终不再

吾心甚悔。悔于言,悔于行,悔于不顾。悔于神衰。悔于不识意,悔于不绝扰

吾痛于何?痛于始,痛于经,痛于终结,痛于其后

始之不惠,心有所痛。将友作恋,尽心他言,罪其一

经之不解,怨于常,积成霜,,自树痛障,无谓感伤,罪其二

结之无情,言之殇,责无端,是为罪其三

后之无礼,扰无常,未明语中意,时常便扰。叩扰无端,已不可受己罪焉,罪其四

四罪于上,此乃过,亦是卿言错之其上

吾独不解为何令堂删吾微信是,卿不言之于吾。若非如此,吾亦不再写那伤感离别之事

然,疑之无用,此事起于吾,应劫于吾。时常回眸,往事如眸中,却不敢再回首

此四罪,已然是吾之心魔。抬眼闭眼,时而尽是卿。

此行非再欲复合,仅以表歉意,但求谅解

昨日入梦,梦中是你我。方年少,约一載春秋以往。我二人仍为好友,吾未再表白,亦是密友

吾惟有一事奢求,若吾二人仍是密友,吾之心魔却消,吾之心愿亦了

若厌之,大可痛斥于吾,吾必不再扰

末了,唯有一词一语


回眸,卿笑印心中

路转,冷意映眼帘

回收,四罪酿大错

路尽,你我已失联

心有不甘,诚。心已无生机,亦诚

心有魔障,自作。心有怨怅,自扰

谁见月夜一人独涕,吾视镜自知

谁见他乡一人枯坐,亦视镜自知

奈,缘已尽,分亦飘零

曾种因,今食果。曾叩扰,今自罚


但愿,一年前是现在,我还能和你说很多话

但愿,半年前是现在,我还来得及撤回那句话,关系也不会断

只是,人生没有后悔药

不知再成密友,是何日

期年?十年?亦或来世

若是在有一次机会,我们还能成为密友,该多好

多想回到半年前

若是机会可得

也是还剩半载赎罪

望天晴,处处有繁花

望安好,余生有真爱

望平安,望顺遂



那时的她在我的心里意义非凡。由于种种误会,曾经亲密的人也终将分道扬镳。时也,命也,终究无缘,只顾好眼下人吧。发出来的目的也不是念旧情,只是忽然看到,心中有些许感慨,可我不悔。

曾经的人过去了,错过的就是一辈子。莫要回头,向前去。人啊,莫要沉溺于过往,且用那逆流河水喂养那坚持蛊,请在绝望之时,捕捉希望蛊

“落魄谷中寒风吹,春秋蝉鸣少年归。 

   荡魂山处石人泪,定仙游走魔向北。

   逆流河上万仙退,爱情不敌坚持泪。

   宿命天成命中败。仙尊悔而我不悔。”

现在,只想抓住眼前的人罢了。农民不能没有收成啊,种子总要结果啊

评论
热度 ( 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游祖 | Powered by LOFTER